我院与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23-06-08    浏览次数 :

6月7日下午,我院与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德昌、学工办主任孙万超、2020级辅导员毛恺程、姜蓉艳,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郭增水、人力资源总监邹建亚、人力资源经理周强、人力资源主管孙振航参加会议。

王德昌代表学院对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从学院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科研方向和科研团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工作、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

郭增水对于学院的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育企业所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邹建亚表示,双方今后在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推动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需求、人岗匹配度、毕业生职业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