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级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答辩会

上传时间 :2023-06-08    浏览次数 :

6月3日,我院在诚思楼211会议室举办2020级“机电工程学院-海信空调公司”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答辩会,答辩评审委员包括山东科技大学赵子亮教授、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刘春梅高工、海信空调公司赵现枫高工、以及青岛大学刘大维教授和王玉林教授等专家,赵子亮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相关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研究生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成果、结论等方面对学位论文工作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对论文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参加答辩的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全部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

为进一步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与海信空调公司开始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是对我院与海信空调公司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检验,也为我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累了经验。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