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时政热点 第一期——“海峡两岸”研讨会

上传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

2021113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诚思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时政热点海峡两岸专题的研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程程主持,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观看“央视《今日关注》栏目”的深度时事评论,党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展开热烈讨论,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感悟,纷纷表示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容置疑。魏程程总结到,一个中国原则是公认的国际关系准则和国际社会普遍共识,作为党员的我们,要坚定政治立场,坚信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政策,不忘入党初心,更应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在任何场合中不信谣、不传谣,给身边的同学做榜样。

开设时政热点板块,是为了调动学生党员学习积极性、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引导大家全面看待社会现实问题,深化对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从而促进国家方针政策的实施,坚定跟党走的社会主义信念,更充分的发挥思想政治课的教育功能,切实培养一批具有“红色”三观的年轻党员们。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