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推荐选拔赛

上传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


11月15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推荐选拔赛,7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研究生组与本科生组两个组别,分别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洪信、王德昌主持。其中张洪信、沈辉、程联军、姜华伟等担任研究生组评委,张鹏飞、马永志、蒋荣超、赵清海、孙杨、陶强、李昭莹、宋庆路、张传伟担任本科组评委。

选拔赛采用省赛规则,答辩人通过1分钟视频展示、PPT解说与现场答辩等环节进行了项目阐述。评委老师从项目的创新性、应用价值、成果和效益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提问,并对参赛项目的进一步改进、申报书以及PPT制作等提出了修改意见。最终经过评委的打分排序,推荐出15项作品推荐上报学校。

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组织工作,将大赛作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形成了以赛促创,以赛促学,推进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