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党课

上传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

10月30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讲,支部全体党员70余人参加。

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录像,随后孙万超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表示,110年来的历史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把握领会精神实质,在历史中汲取智慧,在奋斗中凝聚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应当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将报国之志转化为切实行动,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建设祖国的生动实践中体现人生价值。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热爱伟大祖国,肩负振兴中华重任,勇于承担历史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复兴写下自己的答卷。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