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研途有你”考研交流会

上传时间 :2021-12-22    浏览次数 :

20211213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诚思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考研考前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程程主持,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面对即将参加2022届考研的大四党员,有经验的研究生党员纷纷出谋划策,结合自身考研心路历程复习经验做了交流分享,从考前准备、战术分析、心态调整等方面一一作出解答。研究生二年级党员胡继港表示:在最后冲刺阶段应合理利用时间,扎实打好基础,以充分的自信和良好的心态面对考试。研究生一年级党员朱金科表示:在一次次人生选择的洗礼中,我们终将洗尽铅华,拥有属于自己的光辉,奋力一战,不负韶华。魏程程总结到,人生的宝贵财富,是从走向成功的过程中磨砺而来,哪怕结果不尽人意,也有不屈服的决心和毅力,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在人生的选择中都能坚持到最后,时光定不负有心人。最后强调一定要诚信应考,并从考前外出住宿安全、疫情防控以及应试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要求。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缓解考研党员的心理压力,切实从生活点滴给予党员同志关怀,并带来党组织的殷切期盼,望能在考研路上助机电党员学子一臂之力。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