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上传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

12月15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学工办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持,1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环宇、孙耀辉、孟泽文、代洪升、李睿哲杜茂强12位同学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学生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要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增强自身本领,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转化为勇于奉献担当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孙万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广大党员应当充分认识决议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从决议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实践创新增强过硬本领,更好担负时代使命;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细悟,固本强基,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将自身发展与当下国家建设的需要相结合,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学校事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