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山东盛宝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暨调研交流

上传时间 :2023-04-16    浏览次数 :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2023年4月14日,学院副院长张洪信携博士团体一行8人,到山东盛宝集团进行访企拓岗及合作交流活动。盛宝集团董事长王丰海及公司相关管理、技术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张洪信和王丰海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情况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盛宝集团将与我院合作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博士后流动站,并设立专项经费支持合作研发。

会后,双方先后参观了山东盛宝集团展厅,传热公司、复合材料公司和管道科技公司三个公司的生产车间,盛宝集团副总经理王清详细介绍了公司现有的产品、生产工艺及生产设备。

双方在参观后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学院专家博士团针对盛宝集团部分公司目前产品在生产、制造中的技术性难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对未来新产品的研发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此次访企考察交流,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优势和科技优势,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切实帮助企业不断攻克新技术、取得新成果。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