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越海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上传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

3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副院长张洪信一行,到青岛越海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及合作交流活动。越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波平及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上,牟晓燕和樊波平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情况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越海机械有限公司将与我院合作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设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联合指导本科生、研究生,并设立专项经费支持合作研发。

会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双方一起参观了企业展厅、试验室、车间、员工宿舍等,樊波平对公司的产品、技术和生产装备进行了详细解析。

越海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即墨区高新科技产业开发区,是生产各种规格钢索紧固连接件以及缸套、滑轮、链条、钢索等产品的龙头企业。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