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丨刘智勇教授——创新理论及实践-创新理论在科研中的应用经验分享

上传时间 :2020-07-09    浏览次数 :

 

202078日上午9:00,应机械设计及制造系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刘智勇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创新理论及实践-创新理论在科研中的应用经验分享的学术报告,我院相关专业师生70余人参加。

刘智勇教授从人类文明的发展、科技发展一直到当下人类正在面临的最大难题新冠疫情讲述了创新的重要性。同时结合自己的科研经验跟我们分享了如何在日常的科研工作中进行创新  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认识到创新的魅力。同时刘智勇教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博士至今的科研成果,以及在环境敏感断裂中的研究前沿。报告最后,刘智勇教授对各位同学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自己的建议。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会,同学们对创新及其实践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今后学习和科研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规划。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