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青岛大学“海信杯”第三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 :


 

各学院(部):

青岛大学“海信杯”第三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于5月7日圆满结束。本次竞赛自3月23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商学院等多个学院的优秀作品。竞赛组委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知名高校与海信集团的多位评审专家,通过函评初审、答辩会评等流程,评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5月8日至5月11日。

 

 

青岛大学“海信杯”

第三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组委会

202358日

 

 

附件:青岛大学“海信杯”第三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获奖名单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