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海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3-04-23    浏览次数 :

为庆祝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增强学生知校爱国意识,提升文化认同,打造共同精神家园,广泛凝聚发展合力。4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海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80余人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回顾海军发展历史,弘扬红色建军精神。

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展厅,通过一幅幅承载沧桑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满载忠诚的珍贵文物、一个个动人心魄的战斗故事,大家追忆了革命先辈们的峥嵘岁月以及在浩荡岁月长河中中国人民海军的发展历程。海军博物馆像是一条时间长轴,长轴上详细记录中国人民海军从建立到壮大的历史点滴和奋斗历程,我们借此看到了党的发展历史,看到了中国人民军队在历史风雨中的沧桑巨变,看到了中国人民海军的源头,深刻理解其在发展壮大过程中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在历史间深刻感悟到新时代青年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使命。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从中汲取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军情怀,学习人民海军忠诚使命、英勇善战、建功海洋的精神追求,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