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柱一行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上传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


近日,格鲁吉亚院士、俄罗斯院士山东理工大学校长张铁柱教授带领研究团队到访电动汽车智能化动力集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指导研究并进行学术交流

铁柱给大家作了“电动汽车机电多源复合储能系统及装备研发”的主旨报告,就电动汽车机电多源复合储能的技术背景、各种系统装备及后续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解析,与会成员深受启发。

山东理工大学李琳博士、孙泽豪博士、马克辉博士、秦臻博士后分别就载电工程车辆机电液动力耦合机理及协同控制、氢燃料液压发动机动态特性分析与优化控制、车载能源端-负载端滤波技术、斜拉桥绳索高耐久新型抑振系统耦合抑振机理方面的研究作了报告,我校刘瑞璟、刘保泉、张震、薄岚等研究生就液压转套式配流系统熵产率分析、机电液耦合器综合效能、主从型电液混合动力汽车智能化能量管理、扑翼式飞行器北斗导航与跟踪控制等方面的研究与进展进行了分享,张铁柱结合“四个面向”同学们研究内容和计划进行了全面指导,帮助大家进一步厘清了研究问题和思路。

李琳博士、马克辉博士还结合混合动力的智能化能量管理策略、试验台建设等问题与我校的研究生展开了专题研讨与交流。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