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基础教研室组织教研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0-21    浏览次数 :

1013日下午,机械基础教研室于诚思楼组织了例行教学研讨会,会议围绕教学过程中的思政融入、过程化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机械设计教研组张继忠、王继荣、张艳平、孙浩洋、张圣斌、卢宪玖等教师、工程图学教研组的管殿柱等教师、力学教研组的杨道斋、陶强、逄浩明等教师分别对教学过程中如何更好融入思政、如何更好进行教学中阶段性考核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取得了共识,教研活动实现了既定任务和目标。

机械基础教研室承担全院各专业和全校工科学院的机械基础教学工作,在学生的专业基础学习阶段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教研室一贯重视教学研究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以老带新,以新促变,促进了教学经验的传承和青年教师成长,较好地保证了教学效果。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