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得佳绩

上传时间 :2021-06-22    浏览次数 :

6月18-20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专家评审会在山东大学(威海)落下帷幕,经专家评审会表决,通过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进入全国总决赛作品与三等奖作品名单。我院推送的学生参赛作品获得三等奖5项,1项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

其中,由学生贾腾龙、王世浩、黄诚韬、董永耀、李保庆、付彦博、代洪升设计制作的一种基于正反烧原理的炊暖双模式智能采暖炉具”进入全国总决赛;由学生戴煜雅、黄佳宁、米欣雨、刘振江、郑子凡、胡明月、张帅兵设计制作的“一种智能可升降的机械式减速带道路发电系统”,陈智鹏、方宝乾、刘振江、王瑞、郝佳琦、代华文、李永辉设计制作的“一种低能耗高安全性的动力电池组热管理装置”,赵宇辰、黄庆辉、李坤龙、江迷奇、刘婕、王正设计制作的“余电利用式圆柱型锂电池多级拆解回收装置”,李正平、荣晨、汤志峰、刘岩、张重桦设计制作的“基于太阳能追光技术的边云协同智能垃圾桶”,杜虎山、郭润泽、孟玥辰、张咏琪、邵凯伟、徐志康设计制作的“基于 LoRa 的低功耗分布式中央空调控制装置”等5项作品获得三等奖。

根据组委会安排,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2188-811日在山东大学举行。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