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西部一赛区竞赛中获得佳绩

上传时间 :2021-07-25    浏览次数 :

7月20-23日,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西部一赛区竞赛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我院组队参赛,获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其中,由程联军、赵清海老师指导、学生王旭阳、黄诚韬、黄庆辉设计制作的《新型交通警示设备》获得特等奖;由学生李睿哲、于恒杰陈昊设计制作的《一种适用于矩形管道的履带式机器人》, 由学生杜虎山、李正平、王世浩设计制作的《基于LoRa的低功耗分布式大棚环境智能检测控制系统》,由学生李坤龙、覃财唤、荣晨设计制作的《夏威夷果去壳机》等3项作品获得赛区二等奖,另有3项作品获得赛区三等奖。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的支持指导下,中国仿真学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一项大学生竞赛项目,2010年被纳入教育部质量工程资助项目,是中国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A类竞赛。西部一赛区竞赛由来自内蒙古、陕西、山东、山西4个省区34所院校的194支参赛队伍750名师生参加比赛争夺通往总决赛名额。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