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党员——任伟伟

上传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

 

   

任伟伟,博士,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工作中注重加强师德修养,提高道德素质,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作为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时刻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和打卡情况,了解学生需求,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通过打电话,微信等渠道增加师生之间的暖心互动,并针对特殊情况学生进行一对一服务,在疫情面前,坚持做到有温度地关注每一位学生,耐心解决每一个问题,做好学生坚强的后盾。在以后的防控阶段,将继续守好责任田,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点,把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研究探索新时代学生工作的新路子、新办法。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把德育工作贯穿于整个教育的始终,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渗透立德树人主流意识形态,帮助缓解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通过厚植爱国情怀,培育学生的实践和实训,提升大学生自身的文化涵养,促进“立德树人”工作实效性的有效提升。撰写论文《新时代“立德树人”融入高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教学探索》,获得2019年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论文二等奖。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