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党员——于作功

上传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

 

   

于作功,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在工作岗位上能始终如一,严谨求实;能时时刻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爱学生,诲人不倦,得到了身边同事和学生的肯定,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教学、日常工作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积极参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党性观念强,模范履行党员义务,积极承担党内工作,很好地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教学实践中,专注于自己的业务,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匠心,高度重视自己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成绩,扎扎实实打好自己的业务根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勇于承担工作任务,在出色完成本职岗位教书育人的同时,义务维护维修工训中心数控设备十五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