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探寻望道之路 赓续精神血脉”红色观影暨党性教育

上传时间 :2023-03-31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3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探寻望道之路 赓续精神血脉”红色观影暨党性教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望道》。

影片主要讲述了《共产党宣言》首个中文全译本翻译者陈望道先生当年在风雨如晦的旧中国翻译《共产党宣言》、为“追望救国救民之真理大道”的一生,也刻画了一百年前进步青年如何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在纷乱中坚守信念的青春群像,传递出鼓舞人心的力量。

此次红色观影暨党性教育活动,既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初心使命教育,大家不仅思想上受到洗礼,同时激发了学党史、悟思想、忆党恩的热情。大家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要以先辈们为榜样,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感悟信仰的力量,品味真理的味道,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与奉献者,以实际行动向合并办学3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