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械与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

2023年3月20日,我院机械与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在诚思楼211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械与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陈焕明主持,所有党员线下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博进行线上指导。

陈焕明向与会党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作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报告和问题清单进行评议,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随后,会议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张博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支部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精准,自我批评剖析深刻。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高了党建工作水平,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