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上传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于诚思楼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以各种形式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后,我院广大师生反响热烈、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迎来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