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青岛海尔洗碗机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22-08-20    浏览次数 :

8月19日下午,青岛海尔洗涤产业人力总监侯方一、青岛海尔洗碗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林、青岛海尔洗碗机有限公司开发部长邵明岩、青岛海尔洗碗机招聘经理李爽到访我院,与我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牟晓燕、党委副书记张博、副院长张洪信、副院长王德昌、机械与车辆工程系主任孙浩洋、测控技术与仪器系教授王海峰、学工办主任孙万超出席会议,会议由牟晓燕主持。

 

牟晓燕代表学院对青岛海尔洗碗机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围绕学院专业设置、在校学生规模、科研团队、学科研究方向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杨林对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青岛海尔洗碗机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育企业所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侯方一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高校成果转化、促进校地合作、推动经济发展做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合作需求、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与培养、岗位拓展、薪酬待遇、晋升空间、人岗匹配度、单位满意度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