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认证申报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 :2022-08-23    浏览次数 :

 

820午,我院李延辉院长召集学院各系(中心)主任、各专业核心课程骨干教师、学工负责人召开了2023年度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延辉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党委副书记张博、副院长王德昌出席会议。

牟晓燕书记首先从专业认证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出发强调,专业认证工作是我院人才培养的核心工作,全院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专业认证申请工作,要求每一位教师必须采取严谨务实、认证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这项工作,退无可退,不再退,激流勇进显担当。李延辉院长就新版申报书的变化做了对比分析,对前期申报出现的技术性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对我们完成的人才培养工作如何提现在申请书中进行了阐释,强调信心和努力是申报成功的关键。王德昌副院长就专业认证申请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解读了申请书中重点关注的问题,对申报工作的进度安排做了明确的要求。最后,与会教职工就申报书中的疑问进行了讨论。

我院可以提交专业认证申请的有机械工程、能源动力工程和工业设计三个本科专业。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