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强体魄——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趣味篮球赛

上传时间 :2022-04-04    浏览次数 :

42日,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的紧张情绪和学习压力,助力疫情防控,落实“六个一”工程,促使同学们走出寝室,走进球场,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抗疫情,强体魄研究生趣味篮球赛。

此次趣味篮球赛分为男子3V3对抗赛、女子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三个项目。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做了充足的赛前准备,制订了详细的比赛赛程、规则并根据防控要求控制参与人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你们谁来拿第二”队摘得男子3V3对抗赛桂冠,张正阳同学以一分钟六记三分的优异成绩夺得三分球大赛的冠军,杨文鑫同学以3842的优异成绩夺得女子技巧挑战赛第一名。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