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 云端寄哀思”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2-04-05    浏览次数 :

为赓续英烈精神,砥砺家国情怀,引领学生共同缅怀先烈、慎终追远、寄托哀思,汇聚起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前进力量。4月5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网上祭英烈 云端寄哀思”为主题的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节祭扫先辈先烈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在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合实际,倡议大家以党小组集中、个人留言、回看先烈缅怀视频等方式积极参与线上祭扫活动,寄托哀思,向英烈致敬,抒发自己的爱国情、强国志,支部成员通过电脑、手机等登陆中华英烈网,进入“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活动专题页面,点击“鞠躬”、“献花”、“敬酒”、“敬献花圈”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尊敬、爱戴和缅怀。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们的崇高信仰和民族精神,加倍珍惜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