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活动——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金彬对能动专业师生进行社会服务能力的师生发展培训活动

上传时间 :2022-06-27    浏览次数 :

 

为推进实施“三个走在前”方案和服务山东、服务青岛“十四五”行动计划,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以服务求发展,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产研融合62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邀请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商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彬对能动专业青年教师以及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进行社会服务能力的师生发展培训活动。

 

我院副院长王德昌、能动专业老师以及同学们对刘金彬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金彬总经理就自己在多年工作中的经验以及自身经历为能动专业老师以及同学们做主题为“商用经营中的产品策略”的培训。

“B2B业务经营中的用户思维”中体现了应从趋同到信任,从价值到品牌以及商业的本质就是创新等。在“价值呈现”中以微笑曲线、产品竞争力的打造——差异化、服务价值链维度、生态圈维度四个维度结合自身经历进行细致、深入的讲解。 向师生阐述了商用产品的终极价值是为用户带来效率提升等理念。

 

本次对能动专业青年教师以及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进行社会服务能力的师生发展培训活动。在师生中收到了良好的反馈,讲座拓宽了视野,对本专业在社会服务中的方式方法也有了新的认识。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