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第一届青岛大学遥控帆船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9-12-02

我院在2019年第一届青岛大学遥控帆船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11月23-12月1日,由青岛大学团委、体育学院、青岛大学水上运动发展中心主办,青岛大学帆船协会、体育学院学生会、青岛大学龙舟协会承办的2019年第一届青岛大学遥控帆船赛在金家岭校区剑湖顺利举行。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美术学院、数学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等17个学院的18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学生表现出色,分别荣获个人赛、团队赛2项冠军,学院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分为晋级赛、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五个阶段,历时四天。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决赛于12月1日在东校区剑湖进行,决赛考验的不仅仅是选手们操作的熟练程度,更多是对于比赛情况的掌握和判断。最终,我院选手克服天气、赛场上风力、水流的变化,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陈世杰获得个人赛冠军,李正平获得个人赛第六名,田晓雯获得个人赛第八名,王世浩获得个人赛第九名,我院也获得团队赛冠军,并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