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院举办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1129日下午,院在浩园篮球场举办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得到2019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50余位同学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旨在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此次运动会包括四种专项趣味比赛,分别包括毽子达人、缘分一起走、背对背运球、拔河比赛,个个都妙趣横生,让同学们兴趣盎然,尽兴而归。 

比赛的高潮发生在拔河比赛过程中,场下观看的外国友人也被我们活动的氛围所带动,申请参与到比赛过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代表队以微弱优势战胜了国际友人代表队。

本届趣味运动会作为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内生力,为后期同学们繁忙的科研工作增添了更多的生机与活力。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