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科创文化节闭幕式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1-29

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科创文化节闭幕式圆满举行

11月28,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科创文化节”闭幕式航拍展示活动在金家岭校区西院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2019级学生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科创文化节从启动至闭幕历时一个多月,共组织了科技创新作品展览、趣味纸飞机比赛、创意创新承重比赛、趣味立体拼图大赛、模型制作大赛、与梦同行航拍展示等10余场活动,参与学生达600人次。

作为学院学团工作的特色品牌,机电工程学院“科创文化节”瞄准各级学科竞赛,凸显专业特色,着力于培养学生在第二课堂活动中勤于思考、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对于鼓励学生自主创新,帮助学生了解专业知识,激发学习兴趣,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了发展平台,深受广大同学的喜爱。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