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非我莫属”职场模拟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5-13

 

425晚,我自强社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举办第四届非我莫属职场模拟大赛,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辅导员李慧玲、任伟伟魏程程四位老师应邀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VCR风采展示、个人演讲、才艺表演、职场面对面、职场问题抢答等环节,进入决赛的6位选手通过精彩演讲、独特的才能与技艺,以及对于职场问题的精彩问答,给评委和同学留下深刻的印象。

各位评委结合选手们的VCR、礼仪礼节、语言表达能力、独立分析思考能力、临场发挥、压力面试等方面的综合表现,最终确定18机械五班邵凯伟同学获得冠军,18机械4梁洪溢获得亚军,18工业设计黄佳宁同学获得了季军,郭心祎、刘建成、马北龙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