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山东省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5-20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山东省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佳绩

5月17日—5月19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科学技术协会等主办、共青团济宁市委、邹城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山东省机器人大赛在邹城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青岛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科技大学等45所高校参赛。大赛分为“快马加鞭”项目和创意展示项目,其中创意展示项目共有105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我校团委共推荐3项作品参加了创意展示项目的比赛。

创意展示项目的比赛以与生产生活相关的机器人或机械手、实物模型及PPT、视频等形式进行展示,根据机器人技术水平、创新性、完整性、趣味性、制作成本等综合因素进行评价。经过评委质询、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由我院学生李杰、赵晓东、邱续程等设计制作的“一种适应各种姿势的深井救援机器人”获得一等奖。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