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科创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19-02-28

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科创文化节

11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举办优秀科技作品展演会暨第四届科创文化节开幕式。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协会、机器人创新协会、三维建模协会及无人机创新协会携各自优秀作品参加展演。

在作品展示区,创新实践协会展出了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一等奖作品全自动硬币清分包装机和越障号输电线除冰车;机器人协会则重点推介了双足竞步机器人、灭火机器人等山东省机器人大赛一等奖作品以及精心制作的遥控机器人

在科创文化节的后续开展中,同学们还参加了纸牌承重大赛,智力构型大赛,纸飞机大赛等趣味比赛,充分锻炼了动手动脑能力。而在最后的航拍体验中,同学们更是充分发挥想象力,在操场中摆出各种图案,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致敬。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