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第三届最美机电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2-28

“逐梦”第三届最美机电颁奖典礼

为庆祝青岛大学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在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的教师及学生进行表彰,12月14日晚17:30,我院 德智体美劳,逐梦机电人——“逐梦”第三届最美机电颁奖典礼在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盛大开幕。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2018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颁奖晚会从“师道风范,领路莘莘学子——最美教师”、“领异标新,助力中国之梦——科创之星”、“群星闪耀,共筑来日辉煌——优秀学生”、“朝气蓬勃,怀抱赤子之心——文体之星”等四个章节,全方位总结和展示了在校党委领导下机电工程学院一年来在党建定向导航、潜心教书育人、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以及先进集体,同时对于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竞赛、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