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控技术与仪器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02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 331日下午14:00测控技术与仪器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国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国华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就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特别是组织党员以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回顾了支部组织的重要参观学习活动,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全体党员同志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并对党支部进行了测评。

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特别是结合教学一线遇到的突出问题展开广泛讨论,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列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系统地梳理了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