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设计及理论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04


331日,我院工程设计及理论系党支部在钉钉会议平台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工程设计及理论系党支部书记李达主持,学院副院长张洪信进行线上指导。

会上,李达向与会党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作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报告和问题清单进行评议,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随后,会议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张洪信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支部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精准,自我批评剖析深刻。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科研工作,将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同时强化课程思政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打造支部的课程思政品牌建设工作;要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