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你,温暖相伴——我院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

作者: 时间:2022-03-28


3月2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牟晓燕、党委副书记张博、学工办主任孙万超、辅导员毛恺程、顾芸菡、司丽媛等前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各值班点走访慰问学院学生志愿者,为他们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带去学院与全体老师们的关怀与温暖。

牟晓燕高度评价了志愿者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勇于担当、知难而上、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肯定,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慰问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同时高度赞扬了学生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认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广大青年树立良好榜样,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的担当与责任。

疫情发生以来,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学校与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学院共有248名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口罩佩戴情况流动督导、外卖督导、场地服务、宿舍文明督察等岗位上,当好疫情群防群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与“保障员”,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