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暖学子:豪迈集团向机电工程学院捐赠口罩

作者: 时间:2022-03-25


自因疫情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校园封闭期间的各项工作,连日来,为学生采购口罩等物资成为学院领导的重要工作内容。患难时刻见真情,学院共建单位豪迈集团捐赠的5万余只医用口罩及时送到,并表达了对学院师生的祝愿,希望以微薄之力,助力学院防控工作。

豪迈集团是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前期与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公司积极组织货源,采购了一批医用口罩捐赠给学院,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表示,这次在全院上下同心抗击疫情时,豪迈集团出手相助,给予了师生们更大的信心决心,大家定能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豪迈始创于1995 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近2万名,4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上市公司,7家海外公司,30多家分子公司的国际化集团,公司资产总额过百亿元。公司被评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等,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中国好设计银奖等奖项。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