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9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载体,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10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一行40余人赴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开展教育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青岛红色教育基地专题展厅。讲解员通过曙光初照、党团创建、国共合作、工潮迭起、星火不熄五个专题介绍了1923年青岛第一个党组织成立以来党的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展馆中的图表、实物和视频把大家带回到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不仅是一次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鼓劲扬帆的再次出发只有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焕发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不懈奋斗精神,才能不辱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不负时代赋予共产党人的重任全体党员既要做一个铭记初心使命的知者,更要做一个践行初心使命的行者。要有使命重于泰山的担当意识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始终把初心使命铭记在心,永远保持奋斗者的姿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以辛勤的汗水、默默的耕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一代又一代新人。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