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聚焦”初心·使命”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0-25

102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读原著,谈体会,聚焦初心使命的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主持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上午王守春领学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学习,其他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原文内容。

下午王守春做了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找差距的发言,指出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地同丑化党的历史、否定党的领导、否定社会主义制度、抹黑英雄模范人物等歪理学说、行为进行坚决抵制,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和政治信仰,要有全面的担当意识,要有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紧迫感,要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对照党章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找差距,充分认识问题,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工作细化落实到位,杜绝推一推动一动、不推不动的懒政怠政行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围绕专题学习会内容,其他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