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基地——青特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0-06-22

 

 

青特集团有限公司1958年创建于中国青岛,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过四十多年的锐意变革和进取,目前已成为国内重要的特种车及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和供应商。青特集团被青岛市政府列为六大产业集群之一的汽车产业集群的核心重点企业。 
    青特集团依托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目前,已建立16家子公司,涉及特种车制造、汽车车桥、汽车零部件生产、房地产开发、工程施工、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具备年产各种驱动桥45万套、特种汽车1万辆和支承桥10万支的能力。公司现有职工4000多人。 
    青特集团技术力量雄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350余人,生产与检测设备1400多台(套)。公司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质量保证和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TS169492002认证。公司先后荣获首届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青岛市十强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中国企业管理优秀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自主品牌十佳企业中国汽车服务星级评选★★★★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是青岛市最先认定的四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之一。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