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基地——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0-06-22

豪迈集团始创于1995年,地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高密市。近五年来,以超过20%的速度稳步增长。集团总资产90多亿元,拥有1家上市公司,4家高新技术企业,60家分子公司,在美国、匈牙利、泰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巴西设立6家海外公司。产品涉及轮胎模具、高端机械零部件、油气装备、化工装备、精密锻造等,与美国GE、德国西门子、法国米其林、日本普利司通、德国大陆等2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

豪迈拥有轮胎模具、气门芯等多项世界冠军,轮胎模具的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30%。豪迈也是世界上有影响力的高端机械零部件制造商,产品涵盖风电、燃气轮机、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领域,可为客户提供设计分析、铸造、焊接、加工、装配“一站式”服务。油气装备主要为钻采、油气处理、炼化等领域提供容器、成橇、深海钻采等产品。公司自主研发连续流化工装备,陆续开发连续流微通道反应器、连续流管式反应器等产品,开启中国化工行业梦寐以求的“更高效、更安全、更环保”的微型化工新时代;成功研制高效节能螺旋管式热交换器、耐腐蚀碳化硅热交换器,其中碳化硅陶瓷管换热器被誉为一次耐腐蚀换热器的技术革命。

公司获得了米其林、德国大陆、倍耐力、GE、西门子、三菱等众多国际高端客户的嘉奖;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山东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奖项。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