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七届3D省赛机电工程学院荣誉及获奖

上传时间 :2014-10-19    浏览次数 :

10月18日,由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DL,3D动力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的第七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济南大学举行。

全国3D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7届,越来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年超过600所、参赛企业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连续突破100万人。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共有11个项目参加决赛,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