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创新设计竞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上传时间 :2014-11-01    浏览次数 :

【新闻网讯】 11月1日晚7点,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协会在工程培训中心召开创新设计竞赛宣讲会,山东省机械创新大赛组委会成员、原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师忠秀教授出席宣讲。

会上,师忠秀教授着重讲解了机电创新设计竞赛的流程,深度剖析了竞赛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同时就如何在生活中发现创新点,培养创新思维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年来一些创新成果,对将来机电创新设计竞赛课题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合理分析,并向将要参赛的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冀,鼓励大家积极备赛,并于会议最后播放了关于机械机构原理的视频。

本次宣讲会的圆满举办使创新理念得到良好宣传,进一步加深创协成员对创新设计的理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实现培养具有独立思考、独立创新能力的同学的教育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