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孙万超 时间:2018-10-26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10月19日—21日,第十一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我院组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共荣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

其中,李坦、罗楠、孙际洲、庄景博同学的作品“谷物晒收一体机”,李涛、赵荣洋、徐昊、谢鹏飞同学的作品“人行道铺路机”,李杰、杜宗钢、张薇、栗统同学的作品“洋葱幼苗覆膜插苗一体机”3项作品获得数字工业本科组特等奖;韩超、窦光义、彭可同学的作品“方轮爬楼轮椅”,刘炳斐、徐继磊、孙莉萍、贾增庆同学的作品“方盒式串盒分离自动穿串机”,冯云鹏、隗靖、刘文峥、王艺颖同学的作品“黑色污染终结者——轮胎粉碎机”,杨志新、杨枭、王新松、邢昊同学的作品“写字楼擦玻璃机”,田晨、胡旻昊、苏发、谢馨莹同学的作品“小型无污染燃料调配机”等5项作品获得数字工业本科组一等奖,李鹏刚、刘凯、刘诗云、秦志慧同学的作品“一体化马路美容车”获得数字工业本科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科协指导,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主办,共吸引了山东省52所院校、106个院系报名参赛,其中数字工业设计方向共609件作品入围山东赛区决赛。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