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孙万超 时间:2018-10-26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1020-21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青岛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机器人大赛暨第七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在青岛理工大学举行。我院组织学生参赛并取得5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其中,田国梁、董镓伟、邓伟昌、孔奥星制作的灭火机器人荣获竞技类机器人灭火比赛一等奖;刘忠宇、孙浩然、张鹏睿、李杰、徐洪忠组成的鹏程万里队荣获应用航拍比赛一等奖;刘鑫、李绪成、郭联龙、胡杰、刘书铁组成的大地之熊队荣获平台起降赛一等奖;潘硕、王知通、王硕、张辉制作的“新型无避让式三层立体车库”和李坦、宋世淼、刘宗岳制作的“平衡送餐小车”两项作品荣获路上实物比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青岛大学、山东大学(威海)、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38所高校、692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院校和人数均为历届之最。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