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与Robocon机器人挑战赛决赛成功举行

作者:孙万超 时间:2018-04-28

青岛大学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与Robocon机器人挑战赛决赛成功举行

4月27日下午,由我院主办的青岛大学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与Robocon机器人挑战赛决赛在青岛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举行。

这两项比赛比赛自3月份开始启动,共吸引了91支团队近300人的积极参与,经过网上审核、初赛、预赛,分别有6支团队(项目)进入最终决赛。

经过现场实物演示、PPT展示、答辩、评委点评等环节,最终“花椒去籽分离机”与“立体车库”项目分别荣获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与Robocon机器人挑战赛一等奖;“振动式小型水果采摘机”、 “菠萝采摘运输车”、 “一种辅助人工高处水果采摘装置”、 “输电线巡视预警车”以及 “糖葫芦去核穿串机”荣获机电产品竞赛二等奖;小号角队、投掷机器人队、筑梦队等三组参赛队伍荣获获Robocon机器人挑战赛二等奖,另有11个项目(团队)荣获两项赛事的三等奖。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