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孙万超 时间:2018-05-07

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5月4日-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德州学院承办的“临工杯”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总决赛在德州学院举行,我院选派的19支代表队最终有10支队伍进入现场总决赛,经过实物展示问辩、PPT演示与现场答辩,最终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

其中,学生李元昊、付仲亮、王文谦、王斌设计制作的“花椒去籽分离机”;刘旭东、张翔、李友彬、刘辉、耿佳乐设计制作的一种辅助人工高处水果采摘装置 李杰、安建霖、刘树迪、路朝昌、张同坤设计制作的糖葫芦去核穿串机 、张成飞、赵高俊、王杰、徐洪忠、刘忠宇设计制作的“输电线巡视预警车”、苑航、邵绪新、郑士杰、杨芮庚设计制作的“无空位智能立体停车装置”、韩超、丛梦茹、王璐艳、窦光义、刘文峥设计制作的“对称双链种埋一体化西瓜幼苗种植机”、魏巍、武玉涛、王昊、索树灿、郑鹏飞设计制作的“菠萝采摘运输车”获得一等奖。此外,“花椒去籽分离机”荣获机工教育奖学金,全省仅有3项作品获得此项奖学金。管殿柱、沈精虎、田东、师苑、称联军、陆婕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竞赛活动以 “关注民生、美好家园”为主题,本着“创新承载梦想、实践成就未来”的精神进行创新实践活动,吸引了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工艺美院、中国石油大学等90余所高校参加,预赛作品近4000项,参赛师生超过15000人。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