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三等奖

作者:孙万超 时间:2018-06-22

 

我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三等奖

6月17日至21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协办,山东省邹城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在邹城市顺利举行。我院学生毕崇明、朱宗宇、李嘉豪、张鹏睿、郭联龙、陈文赫、杨亚洲、胡家瑞、霍玉淼、隗巧,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仉鹏、马健伟组成的青岛大学代表队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飞龙绣球”为主题,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74所知名高校的近3000名大学生选手参加。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是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国内选拔赛,该项赛事是由亚洲广播联合会(ABU)在2002年发起的一个大学生机器人创意和制作比赛,成为在全国高校范围内极具影响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品牌,为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大学生创新能力、推动机器人知识普及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