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9年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孙万超 时间:2019-02-24

 

 

我院学生在2019年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中喜获佳绩    

   

121日至124日,2019年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在河海大学举行,由我院王继荣、胡培杰和王发杰三位老师带队指导,机械工程专业学生吴浩翔、公维状、吴大为、雪荣、严慧雯、薛开元、张嘉鑫、范丰志、苏发组成的代表队首次参赛。获得个人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头脑风暴”团队赛二等奖3项,并获得团体二等奖第一位次;三位教师均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分个人赛和头脑风暴团队赛分别进行。在个人赛中,吴浩翔获特等奖,李雪荣获一等奖,范丰志、严慧雯获二等奖。在头脑风暴团队赛中青大一队(吴浩翔、公维状、吴大为)青大二队(李雪荣、严慧雯、薛开元)青大三队(张嘉鑫、范丰志、苏发)均荣获二等奖。青岛大学总分排名荣获团体二等奖第一名佳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多年力学教学改革和团队建设的成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广泛认可,也让青岛大学在亚洲的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国际大学生力学竞赛由白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主办,亚洲赛区的比赛首次在中国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青岛大学、台湾交通大学等48所知名高校300位同学参加。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