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沈阳赛)

作者: 时间:2017-06-16

我院学生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沈阳赛)

6月9日—11日,由教育部批准、财务部资助、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全国大学生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包括“S”型和“8”字型无碳小车越障项目,在我院教师田东、李新建的指导下,由2014级学生邵国庆、李顺、朱慧组成的青岛大学代表队经过两轮赛道避障行驶竞赛、三维设计、3D打印、小车机械拆卸及重装、方案评审、现场问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8”字型无碳小车越障项目全国二等奖。这是继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合肥赛)-自控行走小车越障竞赛获得一等奖后,我院学生在此次竞赛中取得的又一佳绩。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97所高校的103支国内学生代表队和10支来自18个国家的在华留学生代表队参赛,中外大学生在同一赛场上竞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每两年一届,经过近十年的发展,该赛事已成为全国参赛学生最多、影响范围最广、认可程度最高的全国赛事之一。

 

“8”字型无碳小车越障项目二等奖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